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

凤凰古城在哪?凤凰古城在哪个省?

推荐: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 关注:454次

      凤凰古城隶属凤凰县地处湖南省西部边缘,全县总面积1751.10平方公里,南北长66公里,东西宽50公里。全县属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多年平均降雨量1308.1毫米,平均年日照为1266.3小时,年平均气温15.9°C。  

为了你,这座古城已等待千年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这里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

     这座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作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一的“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时,这颗“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实的“小”,小到城内仅有一条像样的东西大街,可它却是一条绿色长廊。

【本文地址:

凤凰古城在哪?凤凰古城在哪个省?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5-01-14 16:48:43 >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独自来张家界凤凰旅行攻略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