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玻璃栈道

推荐:张家界市区酒店 关注:603次

         一、天门山鬼谷栈道,位于觅仙张家界天门山奇境景区,因悬于鬼谷洞上侧的峭壁沿线而得名。 
 
       栈道全长800米,平均海拔为1400米,起点是倚虹关,终点到小天门。与其他栈道不同的是,鬼谷栈道全线既不在悬崖之巅,也不在悬崖之侧,而是全线都立于万丈悬崖的中间,给人以与悬崖共起伏同屈伸的感觉。
 
鬼谷栈道.jpg
  
       站在栈道上俯瞰群山,古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油然而生。由于天门山是国家森林公园,植被特别丰富,加上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所以,在这条栈道上更能找到一种在乘坐直升飞机飞越热带雨林大峡谷的感觉,这平时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场景,在这里能让你身临其境。 
鬼谷栈道.jpg
 
       由于海拔和气流的影响,很多小鸟都不能到达与栈道平行位置。所以,站在这里,脚下是没有边际的绿野,成群的小鸟在峡谷中嬉戏,偶尔有老鹰从眼前掠过,闭上眼,挺着发麻的双腿,带着急促的心跳,伸开双臂,你就能得到一次最完美、最刺激、最贴近自然的SPA。因为,要知道这种在悬崖上赏风景一般都是非人类所能享受的。
 
鬼谷栈道.jpg

       鬼谷栈道,位于觅仙奇境景区,因悬于鬼谷洞上侧的峭壁沿线而得名。栈道全长1600米,平均海拔为1400米,整条栈道既不在悬崖之巅,也不在悬崖之侧,而是全线都立于万丈悬崖的中间,给人以与悬崖共起伏同屈伸的感觉。站在栈道之上,脚下是成群的飞鸟,眼前是辽阔的山野,天地任我行的豪情和源自心底的战栗相互交织,融汇出一种终生难忘的悬崖终极体验。据施工人员介绍,此条栈道是他们所修栈道中施工最难,最险峻的一条,并且,在栈道的海拔最高点还有一个凌空伸出的长约5米的玻璃站台和悬于万丈深渊之上的峡谷吊桥,全面挑战每个人的“敢”觉!这里,没有钢筋水泥的阻碍,只有赤裸裸的透明迎接着每个人的尖叫! 

 鬼谷栈道1.JPG

     二、张家界玻璃栈道是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道、凭空伸出的玻璃眺望台、横跨峡谷的木质吊桥后打造的又一试胆新景点。

天门山玻璃栈道

103649dm6wa0lrvb6gr6g3.jpg

天门山玻璃栈道

天门山玻璃栈道

天门山玻璃栈道老外在拍照

    如果是雨前雨后,在栈道上则是身边雾气盘绕,脚下云海翻腾,令人抬腿似生雾,迈步如踏云,人间天界,世外洞天也就是如此了。 

       据施工人员介绍,此条栈道也是他们所修栈道中施工最难,最险峻的一条。如果您还觉得不够刺激的话,在栈道的完结处的两个悬崖之间有一条长160米的悬索吊桥,同时,在海拔最高点还有一个挑战心里极限的玻璃站台,在这里,如果你能挺直腰板伸开双臂,那么,您就是真正的勇士了。推荐张家界天门山,天门洞,天门山索道,玻璃栈道精华一日游:http://www.uyzjj.com/Tourist-routes/yiriyouxianlu/2011-02-16/30.html

【本文地址:

张家界玻璃栈道_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_张家界天门山鬼谷栈道_张家界鬼谷栈道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24 21:01:18 >

上一篇:张家界十里画廊简介

下一篇:张家界天门山寺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