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您好!欢迎访问悠游张家界旅游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张家界旅游指南

5月蜜月旅行去哪里好

推荐:张家界凤凰旅游攻略 关注:290次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这里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



凤凰

   漫步凤凰古城;游览沈从文故居外景、黄永玉画室——夺翠楼,北门城楼、城中古色古味的吊脚楼,木柱支撑、昂首挺立,飞檐翘角悬于沱江之上,倒映于碧江清流之间,在“民族风情一条街”中,我们可以看到民族艺术家的扎染技术,两旁富有民族韵味的店铺一家挨一家,有蜡染、玻璃吹画、印花布店……

   泛舟沱江一边体会人在画中游的感觉,一边聆听苗家山歌,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也可以相约步行或坐着黄包车去听涛山拜谒沈从文墓地:“一个士兵不是战死沙场,便是回到故乡。”感受一代文学大师的遗韵....晚上漫步沱江、泡泡酒吧或者自行游览古城。最值得晚餐在凤凰有名的烧烤夜市一条街解决,虹桥边的小吃、烧烤绝对让您食欲大动,举杯狂欢而且便宜实惠。晚上可前往沱江跳岩放河灯许愿,看着那一盏盏的小灯顺流而下,一切烦恼都随之而去……华灯初上,漫步沱江,古城夜景一览无遗;特色:自费苗家大型篝火晚会,凤凰特色酒吧。

   凤凰被称为最浪漫的小镇,蜜月首选之地

【本文地址:

5月蜜月旅行去哪里好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本文出自 张家界旅游网 原创/编辑】 < 最后更新时间:2015-04-25 16:04:04 >

上一篇:五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下一篇:五一去哪里玩比较好?

热门张家界旅游线路